kv title
kv home crop

你听说过华彩吗?

首届华彩于2017年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开幕时登场。这场年度文化盛会通过多元多彩的节目,让华彩“华丽重现·代代精彩”。每项节目以不同形式展现文化,更以现代化和充满想象力的方式诠释文化。

去年的华彩因新冠疫情而取消,今年重新登场,在30天内呈献20项混合形式的精彩节目。华彩诚挚邀请大家到中心参与活动或在家中观赏表演,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华彩2021代表人物

对这位穿着五彩缤纷的人物感到好奇吗?

“华彩2021”的节目构思皆以新加披的多元文化为灵感。这位人物身上的搭配充分体现了这个精神,让我们来看看。

他手上拿着阮(乐器)和teh(茶袋)。两者与我们的华族文化息息相关。尤其是我们所喝的茶,早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

挂在脖子上的是印度花环,寓意着华彩中有一项融合华族传统乐曲和印度古典舞的演出。蓝色衬衫上的像素荧幕设计则反映了华彩所推出的一系列线上和线下节目。

其他细节包括代表着华彩开幕喜剧的笑脸绘文字(emoji)。其身上所佩戴的石龙吊饰则似乎在提醒着我们有一场以龙窑为主题的音乐会。了解更多关于“华彩2021”的节目,看看您能不能把它们与人物联系起来!

所有节目

通知

随着政府加强安全管理措施,我们正在为“华彩2021”的节目进行调整。请点击节目列表查阅个别节目的最新详情。